慢步生活

张若昀古装扮相被diss,赵薇妆容却被捧上热搜?

12月6日凌晨4点,张若昀发文:“我从前总有一个幻想,什么时候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世界,邀请你来,我们说说这生活…………可惜你不配”,随后张若昀秒删。

有网友猜测张若昀这段话是在暗指自己的父亲导演张健,还有网友爆料称,张若昀和唐艺昕举办婚礼时,张若昀的父亲就没有到场。

对此网友议论纷纷,其实张若昀小时候父母离婚,加起来也没见过几次,毕竟明星也是普通人,对这些事伤感是很正常的.

但是网友发散的却越来越离谱了……

近日,由张若昀、李沁、陈道明、吴刚、肖战、辛芷蕾等众多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大型古装剧《庆余年》正在热播,虽然这部剧毫无宣传,但是从一播出就反响很大,老戏骨与流量小生个个演技超赞,短短几天播放量已经达到了4亿,而在戏里对手戏颇多的张若昀李沁的“饭碗cp”也是很受关注。

虽然电视剧评分很高,但是张若昀剧中造型反倒被吐槽,大龄男艺人演妖孽系美男,被diss丑,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古装扮相,起码张若昀就不适合,好身材完全显示不出来,而且古装大多数繁琐,会显得整个人很壮实,不过好身材穿西装就很帅 。

张若昀作为大男主,确实还没有让人特别惊艳的地方,古装真的好挑人,千万不要轻易尝试,完全暴露五官缺点。

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妆容,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和造型,就可以遮掩缺点,颜值一直在线了。

同样,在近日播出的《演员请就位》中,赵薇以绯红唇色及焦糖系妆容搭配棕色卷发现身,尽显温柔优雅。

焦糖薇女神,绯红唇色及焦糖系妆容在红棕色中长碎发衬托下,性感又俏皮。

其中过肩直发染焦糖色超级时尚,口红颜色巨美,暖棕长发搭配大地色眼影和卷翘的睫毛,加上哑光红棕色口红,赵薇的这个焦糖奶茶妆太适合秋冬了!

下面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下

焦糖奶茶妆到底应该怎么画?

底妆不抢戏

秋冬妆容往往在于眼唇色彩的突出,要确保自己的妆容不显脏,在底妆的部分要尽量保持干净。要着重打造自然清透感,我们在选择底妆的时候,色号一定要贴近肤色,质地也不能过于厚重。遮瑕一定要少量多次,可以用定妆喷雾,避免卡粉的尴尬哦!

棕色系眼妆

眼妆可以说是这个妆容的灵魂部分了,在质地上建议选择哑光质地,比较不容易显眼肿。首先,可以使用浅棕色为整个上眼睑打底,并加深眼窝部分,然后用深棕色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处,以及下眼睑尾部部分,打造无辜感的效果。想为眼部增加亮点就刷长睫毛吧,让纤细卷翘的睫毛为眼妆增添一点朦胧感~

橘色调腮红

在充满冷感的冬季,想要提升气色,腮红是必不可少的!打造日杂妆容的时候,腮红颜色最好选择橘色调,饱和度和亮度都要偏低一点,所以下手要轻,为双颊添上健康清透的自然红晕。这种柔和的颜色出现在脸颊中间,既不会显得太甜美,也有温柔整体妆容的效果,为冬季妆容增添一抹亮色。

无红棕不秋冬

要说这个季节里口红的宝藏颜色,非红棕色莫属!高级气质又显白不挑皮。在日杂感妆容里,口红也是重中之重,为了和眼妆相呼应,让整体妆容更加协调,暖色系的红棕色调是不二之选,是专属于秋冬的枫叶红的主场。涂抹在唇部,然后用棉签或指尖将唇部边缘自然晕染开,一个温暖的冬季日杂感焦糖奶茶妆就完成啦!
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