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步生活

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,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,希望你能明白,覆水难收,别回头!

—音乐《Bulletproof》热评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阿妹曾在《我最亲爱的》中唱过—

“世界不管怎样荒凉,爱过你就不怕孤单”


今天#失恋后多久能缓过来#这个话题突然上了热搜,引发了网友热议。

有人说,爱情是属于那些即使灰心失望,却仍继续期待的人;是属于那些被出卖欺骗,却仍坚信美好的人;是属于那些纵然伤痕累累,却仍渴求爱的人。

而不是我们抱着,我已经老得不能再失恋一次,这种糟糕心态的人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18岁失恋了,可以躲在厕所里哭,可以在ktv喝酒唱通宵,可以哭得昏天暗地,可以发誓以后和他老死不相往来,然后重新开始,像没有受过伤一样。

22岁失恋了,一夜未眠 一夜游荡,第二天却还要假装没事,因为你还要工作,还要生活,你面无表情,可你知道你心里已经塌了。

25岁,你想过无数次,要不索性回到十七岁,再轰轰烈烈的爱一次,可是你清楚的知道,你已经老得不能再失恋一次了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18岁失恋和25岁失恋最大的区别是:

我再也不会每日纠结痛苦的等一个人了。

18岁失恋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,天都塌了,我哭的惊天动地,歇斯底里。

25岁失恋的时候,我哭了整整一晚,但第二天还是会擦干眼泪去为生活打拼。


第一次恋爱,心里住了梅花鹿,连看他一眼都小鹿乱撞。

后来心里生了一条蛇,一有人靠近就摇起尾巴,告诉别人你很危险更没有耐心。


我知道,我们都到了害怕失恋的年纪。

有人失恋之后就陷进泥潭,挣扎了好久,身上还满身泥浆。

也有人失恋后走到对岸,像跨过一条小溪,几乎一滴水都没沾。


我也想像后者那样轻松,但每次都是前一种。

早上醒来,想到自己已经分手的时候,那些在睡梦中终于被抛掉的坏情绪就迅速扑回来。越想删除记忆,偏偏那些记忆就会越深刻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我有一个朋友,谈过一段为期六年的恋爱。

用他的话说,彼此的关系已经如同家人,但遗憾的是,家人也有离婚的时候,更何况他们。

是的,他们分手了。

打那之后,我的朋友就像变了一个人。原本开朗话多爱笑的人变得沉默少言,爱上醉饮。

我好奇,为什么失恋会让一个人难过到变形。直到在我也经历过一段失恋后,我才明白了为什么。

现在想想,失恋之所以让人这么难过,并不是因为觉得丢人。而是原本和对方规划好的世界,那么坚信存在着想要保护着的世界,却被最重要的人轻易地放弃了。

而想从失恋中走出来,就只能自己一拳一拳打破这个世界。终于有一天,你手上鲜血淋漓,新世界的阳光也透了进来。

你有些欣喜,也有些难过,可也不知道是难过什么。你鼓起勇气往前走,每一步都缓慢又坚定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真正放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?

看见有人说,一个人就像剪了短发习惯性摸发尾却摸到了空气,好像如释重负,又好像怅然若失。

“从分手中走出来,

这不是一场旅行,这是一场战斗!”

“凡是分手都不会有令人满意的原因,

理性推理不会让你减轻痛苦.”

“失恋,不过是一个自我更新迭代的过程。”


从相爱到分开,我们不断与亲密的人发生“情绪、观点、思维”的碰撞,反弹回来,也会更了解“自己”,慢慢知道要舍弃什么、得到什么。


也正是我们经历过的一次次取舍,才让构成生活的一切人事物,都变成我们所爱的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“时间不是药,药在时间里”

是时间教会了我,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。


失恋的意义,不是让我们在悲伤里沉溺。

而是教会我们,在还能相爱时,享受幸福。在不能相爱时,用力爱自己。


It’s time to teach me that everything is hidden in my heart.

人生路漫长,过客斑驳,又何必纠结于某个路人。

-----

时间将治愈一切

不久后我们照样活蹦乱跳

愿你未来仍放开心去爱


如果你经历过失恋并且终于痊愈,那么恭喜你人生多了份还算不错的经历,

但如果你正在经历着痛苦的失恋,希望慢步生活,给你一点情绪放松的灵感。

在你面对情绪上的兵荒马乱时,可以投靠慢步生活。

编辑搜图

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
有一天,你会感谢他的离去,

是他的离去给你腾出了幸福的空间。

—张小娴

评论

热度(2)